飘呀飘

超炮 某位小姐的自述

本文第二人称叙述

美琴的家境会存在一定的变动,但学院都市大背景不变

人物ooc预警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


因家境贫寒,父母无法供给你的生活。也幸得你是Lv.2的【植物催生】,使得你在十二三岁的时候在这家人家里谋得一个园丁的职位。


那家人心地很好,会邀你一同共进早餐,往往长达大半天的工作时间也会被他们缩减为一个上午,可工资却是不减。


“这是给你陪美琴玩的报酬哦,那孩子可很是缺个伴呢。”


美玲夫人是这么解释的。


你心里清楚,这是她对你的特别关照,才更想要在那家的小女儿身上多花些心思。


炎炎夏日下,一点甜食小孩子应该会喜欢吧。


“美琴小姐,这是今日的花茶,请享用。”你将盛着花茶的杯子放在女孩面前的桌子上,那是网上广泛好评的儿童饮用花茶,希望她能喜欢。


面前的女孩双手接过,面露惊喜的朝我道谢,而后小心握着杯柄将杯子靠近自己,小口小口的轻轻抿着。


紫色的花茶润湿了女孩的唇瓣,她喝下了第一口,愣了愣,之后便双手捧着茶杯一股脑的将花茶一饮而尽。


“超棒的茶!一点都不烫诶!谢谢阳菜!”


女孩甜甜的朝你绽开了笑容,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看了看你,又看了看茶杯。


你似乎明白了什么。


“那个,阳菜,我能再喝一杯吗?”


你听着女孩怯怯的声音,心里偷着笑。


是平常不被夫人允许喝太多的甜类饮品吗?


不过也是,小姐才不过六岁的年纪呢。


看对面久久没有应答,女孩不自觉提高音量,手攥住我的衣摆,看着你道:“拜托了!就只喝一杯!一杯就够了!”


看着女孩水汪汪的眼睛,你忍不住揉了揉女孩的头,感受着手下毛茸茸的触感,心里感叹的同时,顶着女孩迷茫的眼神,脸一红,迅速的将手拿开,端起了那已经空掉的茶杯。


“好的,但只能再喝一杯,小姐。”


.........

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那个小小的女孩就已经成为比你都还高一等级Lv.3的电击能力者了呢。你看着归家的身影,露出欣慰的笑容。


才八岁就有这样的成就,不愧是小姐啊。


“呐,阳菜,在笑什么?”女孩放下了书包,坐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疑惑的看着正面露微笑的你。


你笑着摇了摇头,将一杯牛奶递到她手边,看着她虽然面露不悦但还是乖乖的喝了下去,然后走进厨房将杯子清洗干净。


“唉呀,我不想喝牛奶啊。”


听着女孩抱怨的声音,你不由得笑出声,当然成功的惹来了女孩的怒视。


你求饶状的举了举双手,而后抽了张纸,递给此时有点像小花猫一般的小姐。


“擦擦牛奶渍吧,小姐。”


在她惊讶后擦起嘴角时,你看了看她的身高,还是感叹道:“小姐,牛奶可以帮助您长高,使您在班级里更有威慑力哦。”


“身高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呢。”


她愣了愣,似乎并不满意我给出的答案,垂下头,盯着脚尖,手上的纸被她攥成一团,不再说话。


“怎么了?”

你意识到事情貌似不太对劲。


“我.....我.....”

她喃喃的开口,可又似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求助似的看了你一眼,你了然的走到她身边,轻轻拍着她的背,鼓励她说出来。


“我不需要身高作为威慑力似乎也可以吧。”


“嗯?”

“不,不对。”

“我,我觉得好奇怪。”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虽然没有那么差,但是也没有到其他同学都来和我交往的程度。”


“怎么了,和更多的小朋友一起玩不好吗?”


你继续拍着女孩的背,毕竟,你可不想看着这么可爱的孩子突然哭出来啊。


“不是,不是不好,只是.....”

“只是他们明明就没有那么想和我交朋友啊,那为什么要强行挤在我面前呢。”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女孩抬起头看着我,眼底写着的迷茫让我看的愣神。


是啊,大概在她看来,这真的是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情吧。强行让一个孩子接受莫须有的善意,真是残忍。


一个八岁的Lv3,在小姐的班级里怕已经到顶了吧,无论是那些有“远见”的大人,亦或是某些早熟的孩子们,在这被等级划分的都市,似乎很难变得单纯。


你轻轻抱住女孩瘦小的身体,将她的头拥在自己的胸口,安慰道:“他们只是想和你做朋友而已,不过小姐要是不喜欢的话,拒绝就好了,可千万不要让自己难过啊。”


你抬起手轻轻覆在一旁花篮中的栀子花苞上,用能力将它催生成盛放的时刻。折下,而后轻柔的将它别在女孩的发卡上。


闻着浓郁的栀子花香,女孩一愣神,想要抬手拿下栀子花。


见状,你又催生了一朵,将它放在女孩的手上,看着女孩被吸引的模样,你笑了:“心情有好一点吗?小姐。”


“嗯!”


唉,哄孩子真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啊。


........

岁月如梭,曾经那个还会因交际问题而哭丧着脸的小姑娘已经长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也成为了整个学院都市Lv5中的第三位。


【超电磁炮】?

真是不符合小姐风格的代号呢。


你又回想起那个夏日,那个小女孩朝你的甜甜的笑。心里再次坚定了这个想法。


可惜现在小姐所在的常盘台中学是寄宿中学,平时也没有办法常常见到她。


咦?那是?


你停下了挑选食物的动作?


那是,小姐?


穿着常盘台校服的少女在面露难色的在超市里徘徊着,手里的购物篮也明晃晃的让人看出了她此行的目的。


“小姐。”

你走到她身后,轻轻拍了拍她的肩,但下一秒,微弱的电流便流入了你的体内,虽无危险,但终究有所不适。


你下意识的将手缩回。


而面前的少女像是被吓了一跳,而后转身便看到你甩了甩发麻的手臂的动作,抱歉的朝你笑了笑:“对不起阳菜,我没想到是你,下意识就.....”


“不哦,”你笑眯眯的看着她,“小姐这样做很对这样以后碰到危险的陌生人也能很及时的应对,请务必保持。”


“保持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她不好意思的用手指点了点脸颊,“差点儿可就伤到你了。”


你摇了摇头,笑道:“小姐是要买什么吗?需要我代劳吗?”


“不,不用了。”她摆了摆手,似乎想到了什么,“阳菜要一起来吗?一起参加火锅派对?”


你闻言睁大了眼睛。聚餐?是小姐和她的朋友的火锅派对吗?


“很荣幸能收到邀请,小姐。”你笑着应下了。


“既然是去朋友家,就要好好准备食材呢。”


“诶?你怎么知道是去....”


“大人的小秘密哦。”


不得不说,小姐在超市里真的是妥妥的Lv.0呢,能眼都不眨的随便买下几盒牛肉的,怕也只有小姐了呢。


.......

“这是阳菜,我的....朋友。”


你意外的看了少女一眼,而后配合的笑道:“很高兴见到各位可爱的小姐,今日不请自来,打扰了。”


“不,怎么会,欢迎!”佐天泪子打开门,迎你们进屋。屋内还有小姐的另外两个朋友,一位有着可爱的茶色双马尾,另一位则是有着鲜花点缀的短发女孩。


都是很纯粹的孩子呢。


你笑着同她们打着招呼,看着她们由于一时之间插进了一个陌生人而显得拘谨的模样,你打趣了一句:“别看我有着大人的外表,可实际上却还留着少女的心呢,所以,能不嫌弃的和我交个朋友吗?”


女孩们意外的看了我一眼,而后重重的点头和我聊开了。


派对开始之后,我便慢慢淡出了几人的笑语,坐在旁边含笑看着在其中笑的开怀的少女,对朋友们展示着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少女一脸嫌弃的推开了白井黑子递过来的甲鱼血,嫌弃之色显于言表。


“姐姐大人~~”


“黑子!”


你听着闹哄哄的打闹声,在心中笑开。


那可是小姐之前从不会在外人面前展示的一面呢。


你迷迷糊糊的在火锅的热气中想着。


想必,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


小姐,有了真正的朋友呢。













评论(4)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